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小贝真纸尿裤怎么样 给宝宝幼嫩肌肤带来新体验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11月27日 09:55来源于:3158母婴网
分享:

每个小宝宝都是妈妈的天使,因此对于小宝宝的呵护都很重视,对于小宝宝的用品更是格外上心。小宝宝的肌肤都比较娇嫩,很容易过敏,因此宝宝纸尿裤的选择也是非常重要的。市场上的纸尿裤品牌有很多,其中小贝真纸尿裤怎么样呢?下面就跟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小贝真纸尿裤怎么样吧!

小贝真纸尿裤怎么样?小贝真纸尿裤是福建舒尔美集团旗下主打的专业婴儿护理用品品牌。自创立以来,小贝真纸尿裤就树立了自身独特的品牌个性。它给人一种阳光、纯真、天天向上的品牌形象,逐步进驻中高端消费市场,深受各位妈妈和宝宝的喜爱。

小贝真纸尿裤怎么样?小贝真纸尿裤推出了一系列的高端婴儿纸尿裤产品,例如魔力弹弹裤,产品一极棉柔,一夜畅吸,一薄到底。还有高端尿片产品,棉柔倍吸。围绕着宝宝的实际需求来设计产品,时刻为呵护宝宝健康舒适而努力。小贝真纸尿裤拥有独特的心事全覆盖导流系统,新舒弹性后腰围,V型窄裆棉芯剪裁,更有贴心的尿湿更换提示等功效,使用起来非常人性化。

纸尿裤的好坏也是直接影响宝宝健康的重要因素,小贝真纸尿裤怎么样?小贝真纸尿裤,减少刺激,提供多重呵护,小贝真纸尿裤上等超柔亲水亲肤表层选材,温柔无感、细腻加倍,给宝宝幼嫩肌肤带来最佳体验。

3158母婴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