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安琪儿提倡“适量,好吸收”:呵护宝宝健康成长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11月27日 09:5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肠胃娇嫩,过多的营养素无法吸收,过剩的营养素就会影响宝宝身体健康。安琪儿提倡“适量,好吸收”,宝宝吸收好,成长自然更好。

安琪儿提倡“适量,好吸收”:呵护宝宝健康成长

所以,对于还在进行奶粉喂养的宝宝,妈妈们最需要做的,是为宝宝选择一款好吸收的奶粉。
其实,对消费而言

安琪儿提倡“适量,好吸收”:呵护宝宝健康成长

近年来,以皇牌安琪儿在中国市场短短几年间,深受广大中国妈妈们的欢迎,由此,我们发现安琪儿已经在中国狂刷了一波存在感,并已经扎根妈妈们的心中。
安琪儿一直坚守适量营养的原则,安全健康的新理念。在杜绝人为添加的同时,加大对于产品安全健康的保障,真正做到宝宝们的健康食品专家,安琪儿法国原装原罐进口,目前台湾、香港、国内都有销售,得到很多妈妈的青睐,相信未来安琪儿能进入到每个家庭,守护更多小天使。

安琪儿:

因为考虑到不同年龄层次的儿童需求,精确调配3款面向不同年龄层的配方奶粉,为宝宝提供了全面营养哺育,均从适量营养的角度,保证宝宝们最好的吸收率,坚决杜绝过量营养影响宝宝身体健康发育。

安琪儿品牌,来自于法语的天使(ange),意指每位宝宝都是父母心目中的天使,安琪儿凭借专业、全面的营养配方、健康的纯正乳源、先进的制乳科技,作为孩子的守护天使,呵护宝宝健康成长。

新安琪儿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