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穿什么卫衣好 种豆得豆卫衣套装怎么样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11月28日 14:4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卫衣作为秋冬服饰,不仅仅体现在它的休闲性,还因为它的百搭性。每个孩子都应该准备一套卫衣,这样能够更好的为孩子的冬季保暖以及时尚进行服务。

种豆得豆卫衣套装选用棉混纺布,能够在保证不伤及孩子娇嫩肌肤的同时能够带给孩子更好的舒适。松紧适宜的袖口搭配圆形领口设计能够更好突出孩子洁白无垢的感觉之外,还能够让孩子感觉到冬季的温暖。

种豆得豆卫衣套装在设计上充分应用了天马行空的感觉,能够突出孩子形象力丰富的特点。此外,可爱的米奇图案代表着孩子童心,也为孩子增添不少的光彩。斑马纹路的下裤能够突出孩子自由不羁的个性之外,也能够彰显出孩子的时尚感。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