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手心宝贝婴儿湿巾的作用有哪些 宝宝用安全吗
2016年11月30日 10:04来源于:全球婴童网ytpp.com.cn
分享:

宝宝用的东西不安全,那是非常令人糟心的一件事情。现在宝妈们在给宝宝购买日常用品的时候是小心再小心。对于一些商品的成分也要足够了解之后再下手。婴儿湿巾是宝宝日常生活中用的比较多的日用品之一,那么婴儿湿巾哪个牌子是比较好的呢?手心宝贝婴儿湿巾的作用又有哪些呢?宝宝用安全吗?我们一起来看看:

手心宝贝婴儿湿巾的作用有哪些 宝宝用安全吗

宝宝使用的湿巾是不能含有酒精的,因为酒精不仅能刺激宝宝的皮肤,甚至还会导致宝宝过敏,这些都是不可取的。手心宝贝婴儿湿巾专门为宝宝研制的湿巾,不添加酒精、荧光剂等等对宝宝身体有害的化学物质,用心呵护宝宝的安全。妈妈们可以放心给宝宝使用。

手心宝贝婴儿湿巾的作用有哪些 宝宝用安全吗

手心宝贝婴儿湿巾坚持使用健康材料,先进智能的细菌控制示范生产线,权威机构检测,确保每一件产品的品质。天然温和的植物萃取精华加上RO纯水,给宝宝贴心的呵护。这是一款真正可以吃的婴儿湿巾,适用于宝宝口腔清洁、手部清洁等身体各部位清洁,使用范围广,是日常生活必备的佳品。

手心宝贝婴儿湿巾的作用有哪些 宝宝用安全吗

手心宝贝婴儿湿巾安全可靠,质地温和不过敏,用途广泛,有需要的宝妈们赶紧囤货吧!

全球婴童网ytpp.com.cn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