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新品发布 > 正文
哈衣睡袋两用产品:棉棉柔两用哈衣怎么样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12月02日 15:5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的皮肤厚度比起成人来说要薄许多,所以很容易因为质量差的服饰而磨伤娇嫩的肌肤,引起皮肤过敏等问题。所以,爸爸妈妈对于宝宝贴身物品的选购一定很注意。

哈衣睡袋两用产品:棉棉柔两用哈衣怎么样

棉棉柔两用哈衣选用纯棉制作,并采用了三层锁温设计,能够让宝宝感受到柔软顺滑贴身的同时在寒冷中呵护宝宝的身躯。活性印染的技术能够保证面料的安全,让宝宝在啃咬的时候不会影响自身的健康,能够更好的成长。

哈衣睡袋两用产品:棉棉柔两用哈衣怎么样

此外,这款哈衣只需要去掉下面的按扣就可以变成睡袍,一衣两用十分划算。而且,这种设计能够让爸爸妈妈在更换宝宝纸尿裤的时候避免穿脱,让宝宝时时刻刻都保持着温暖,舒适度倍增、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