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冬季宝宝脸部要怎么保湿 适合孩子们使用的护肤用品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12月05日 15:0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冬季的气温比较干燥,再加上寒风冷冽,带着宝宝出门稍不注意就有可能造成面部的损伤。在这里,婴童品牌网为你推荐的则是:美赞臣洗护用品系列的“柔嫩保湿霜、橄榄倍护霜”。加倍保湿、温和滋润,让孩子的肌肤更加水嫩。

冬季宝宝脸部要怎么保湿   适合孩子们使用的护肤用品

柔嫩保湿霜

蕴含丰富的乳木果、海藻等提取精华,柔和平衡调理,补充所需营养及水分,令宝宝肌肤自然润泽柔滑。每日在给宝宝洁面之后,取出适量本品均匀涂抹在宝宝的面部即可,轻轻的按摩,更有利于营养的吸收,更好滋润皮肤。

冬季宝宝脸部要怎么保湿   适合孩子们使用的护肤用品

婴儿凡士林

蕴含丰富的乳木果油、甜杏仁油及葡萄籽油,柔滑滋润,保护婴儿稚嫩肌肤,良好舒缓宝宝皮肤干燥、发红,是秋冬必不可少的护肤佳品。

美赞臣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