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选购指南 > 正文
爸爸妈妈为什么要给宝宝的奶瓶准备上奶瓶套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12月06日 09:5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很多爸爸妈妈总想着给宝宝的奶瓶穿上一件衣服,避免宝宝奶瓶中的奶液因为天气的寒冷而快速的变冷。很多时候宝宝喝下冷奶的原因不是事前未热奶,是因为宝宝进食的时间过长,让奶液在空气中慢慢变冷。而宝宝在进食的过程中不可能把奶液重新加热一遍再让宝宝吃。所以为了避免宝宝喝上冷奶,就需要奶瓶套的帮助。

爸爸妈妈为什么要给宝宝的奶瓶准备上奶瓶套

有些爸爸妈妈在冬季的时候会给宝宝准备上保温奶瓶以供使用,可是保温奶瓶长时间置放会让奶液染上一种淡淡的铁腥味,这种味道可能会导致宝宝不愿意喝奶。带有铁腥味的不锈钢奶瓶爸爸妈妈也不敢给宝宝使用吧!而且,爸爸妈妈比起额外购买奶瓶,不如直接给宝宝的奶瓶购买一个保温套,让宝宝在喝奶的过程中延缓奶液冷却时间。一款合适的奶瓶套能够延长奶液冷却时间,让宝宝的肠胃在温热的奶液中遨游。

爸爸妈妈为什么要给宝宝的奶瓶准备上奶瓶套

爸爸妈妈比起pp奶瓶、PPSU奶瓶以及不锈钢制成的奶瓶更加信任玻璃奶瓶,但是在冬天使用的话容易烫到宝宝或者奶液被寒风给冷却。此外,脆弱的玻璃奶瓶容易被宝宝给打碎,所以给玻璃奶瓶套上一层奶瓶套不仅仅可以对奶瓶中的奶液进行保温还可以在玻璃奶瓶掉落的时候起到一定的缓冲作用。

爸爸妈妈为什么要给宝宝的奶瓶准备上奶瓶套

玻璃奶瓶材质是属于比较滑的那种,所以握不稳的话容易出现脱手的情况,这对宝宝的健康造成一定的隐患。而且,玻璃奶瓶导热也快,如果奶温过高的话,容易烫伤宝宝娇嫩的肌肤。此时,奶瓶套就能够起到很大的帮助,它的阻力比较大,不会轻易出现脱手的情况,而且布料的隔热可以防止奶液烫伤宝宝稚嫩的肌肤,呵护宝宝的健康。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