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小哈伦儿童浴桶价格贵吗 保温性好不好呢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12月06日 15:5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冬季给宝宝洗澡最麻烦了,担心暖气不够,宝宝容易感冒。准备一款保温性好的儿童浴桶,让宝宝开心洗澡,妈妈更安心。那么小哈伦儿童浴桶价格贵吗?保温性好不好呢?我们来听听宝妈们怎么说吧!

1、桶身厚实,方便好用。

浴桶很好,也比想象的大,这下不用再在买浴盆了,可以用到大。桶上有手柄可以方便提动。桶身很厚实,不用担心太溥或软会坏掉。真心不错的一次购物,打开包装也无异味。好,好,好。喜欢的亲们赶紧下手。

2、质量好,保温性好。

浴桶质量杠杠的,不大不小正是我想要的尺码,像是定制的,我家小孩三岁半,用着很舒服水位在肩部,从头洗到尾水温降一度,很保温!给想买的一个参考!总之很满意!

3、外型美观,很保温。

收到就很惊喜,很厚实,也很好看,孩子可以喜欢了。今天第一次使用,真的很满意,冬天洗澡不冷了,大小刚好,坐着也舒服。放水快。很挑剔的人,是真的没的挑。

小哈伦儿童浴桶目前天猫官网售价仅99元人民币,其保温性好,质量可靠,有需要的宝妈们可以看看。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