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特福芬有机谷物辅食系列:让中国宝宝享受到德国的味道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12月07日 09:4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在6个月左右的时候就要添加辅食,锻炼宝宝的肠胃功能,让宝宝补充到足够的营养,成长发育的更快。在这里,我们想广大的经销商以及消费者推荐:特福芬有机谷物辅食系列,让中国宝宝也能够享受到纯正的德国味道。

特福芬有机谷物辅食系列:让中国宝宝享受到德国的味道

特福芬有机谷物辅食系列源自有机农业起源地德国,拥有纯正的有机血统。宝宝6个月的第一口粮,自然要慎重。特福芬有机谷物辅食系列全谷物,全营养,让宝宝好吸收,好营养,好健康。

特福芬有机谷物辅食系列:让中国宝宝享受到德国的味道

特福芬有机谷物辅食系列不添加任何蔗糖、防腐剂、人工合成色素以及人工合成香精以及转基因物质。采用有机农作物,应有更多维生素、矿物质、抗氧化以及生物活性物质等等。让宝妈放心选购,宝宝安心食用。

特福芬有机谷物辅食系列均采用斯佩尔特小麦,早在8000年前就出现了,与小麦有物种亲缘关系,虽然名字里有“小麦”,但又不是小麦,5000年前曾在西亚种植,公元前1900年传到中欧,在德国至今依旧有种植。主要用途是在面包以及饼干等食品上。我们特福芬有机谷物辅食系列就是采用了斯佩尔特小麦,更营养哦。

特福芬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