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雀氏荣获第七届品牌之星的达人妈妈推荐奖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12月08日 11:18来源于:雀氏
分享:

2016年12月5日,由贝塔斯曼传媒集团与京东联合主办的“parents品质育儿”—— 第七届品牌之星颁奖盛典在北京亦庄京东总部盛大举行。本次盛典不仅汇聚了各大行业优秀品牌、资深专家学者及行业精英, 更有明星超妈、网红大咖鼎力加盟。雀氏在本次品牌调研评选中荣获“达人妈妈推荐奖“,成为90后达人妈妈们最推荐的纸尿裤品牌,该奖项是雀氏品牌2016年斩获的第八个品牌营销方面的权威奖项。

雀氏荣获第七届品牌之星的达人妈妈推荐奖

雀氏荣获第七届品牌之星的达人妈妈推荐奖

据悉,由Parents品牌之星研究院与央视市场研究公司(CTR)联合出品的Parents品质育儿·第七届品牌之星调研,于2016年7月正式启动。调研覆盖40个一、二线城市,涉及孕期及0-6岁孩子妈妈,从知名度、渗透率、最常用三个维度进行深度的品质育儿方面的调研。此次评选以CTR线上数据、各大网站媒体通力合作、优质渠道定向推送等资源打通模式,让所有参与者选出心目中最符合“品质育儿”理念的品牌,确保评选数据的真实性。

雀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