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可米熊品牌:为中国宝宝提供高质量健康食品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12月10日 11:1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的衣食住行都需要家长格外的重视,质量是首要前提。如果宝宝食用或者穿着伪劣品,会对宝宝的健康有一定的影响。在食品上,只有高质量、高营养的才能够为宝宝服务,才能够满足宝宝身体发育所需的营养。在这里,我们为大家推荐可米熊食品品牌,它可以为中国宝宝提供高质量、高营养的健康食品。

可米熊品牌:为中国宝宝提供高质量健康食品

可米熊婴童食品品牌肩负“为妈妈培养聪明的、活泼的、有爱心的健康宝宝”和“提供育儿解决方案”的使命,用心专注婴幼儿健康,始终秉承“专业、营养、健康”的品牌宗旨,不断为中国宝宝提供更优质的健康食品。

可米熊品牌:为中国宝宝提供高质量健康食品 可米熊品牌:为中国宝宝提供高质量健康食品

可米熊是公司的主营婴童食品品牌之一,产品主要涵盖婴幼儿米粉、清火宝、葡萄糖、菊花晶等多种系列品种。家长可以根据孩子的需求进行购买,让可米熊为宝宝护航,宝宝一定能够健康、快乐成长。

可米熊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