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安琪纽特顺应趋势做营养品 打造新型的服务型营销体系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12月10日 13:20来源于:中童网
分享:

演讲者:安琪酵母营养健康事业部总经理朱银宏

安琪纽特顺应趋势做营养品 打造新型的服务型营销体系

安琪酵母营养健康事业部总经理朱银宏

酵母是一种益生菌,它跟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从普通食品到保健食品都能看到酵母的身影。用日本营养学专家赤泽好温的话说,酵母几乎是唯一集完整优质蛋白和完整B族维生素于一身,并且含量丰富的天然食品。酵母在很多领域都有应用,包括发酵面食、食品调味、酿造、生物工程、人类健康、个人护理等各个领域。安琪是在酵母应用领域研究最深、涉及应用开发最广、产品最齐全的专业化公司。

安琪从事母婴营养品行业20余年,旗下营养品品牌安琪纽特一直稳步发展。而最新的系列营养品法规及相关动态,更是为安琪纽特的发展注入“强心剂”。

一方面,健康中国战略的发布,“全面二孩政策”的推行,为整个母婴营养产业提供了强大的市场基础。

另一方面,随着国家政策的监管越来越严格,进入营养品的门槛会越来越高。《“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正式实施,对营养品的发展起到了保驾护航的作用,《跨境电子商务零售进口商品清单》也挡住了部分海外产品线上线下的销售渠道,新《食品安全法》、《食品安全国家标准孕妇及乳母营养补充食品》及《新广告法》的正式实施,既保障了营养品的合法身份,规范了产品宣传,同时对违法、违规、打擦边球的行为进行了严格规定,OEM贴牌产品、凝胶糖果、不合规的进口食品等将会退出市场。

我们认为,不断完善的国家法规,将改变婴童营养品现有的市场格局,2017年将成为婴童营养品行业优胜劣汰的一年,婴童营养品产业将迎来春天。

安琪纽特顺应趋势做营养品 打造新型的服务型营销体系

安琪酵母营养健康事业部总经理朱银宏

婴童营养品发展的四大趋势

一、政策利好,法规的变化将会促进婴童渠道大发展。健康中国的战略以及二胎政策的放开等等,将为婴童营养品提供一个庞大的市场基础。

二、婴童实体店仍然是营养品销售的主渠道。营养品不是奶粉、纸尿裤等标品,营养品的消费者需要专业教育,需要面对面的沟通和体验,这样只有实体店做的更好。同时妈妈对儿童食品安全特别关注,也需要面对面。我们认为实体店仍然是营养品主流品牌优先选择的渠道。

三、营养品将成为婴童渠道的下一个磁石产品。营养品不仅能够带来较高利润,还能增强团队专业素质,通过专业服务增强消费者粘性,从而增强奶粉、用品等关联产品的销售。

事实证明,营养品不是小类,只要和安琪纽特深度合作的母婴客户,在营养品方面都实现了较高的增长。

四、营养品的营销应该从准妈妈的教育抓起。这样,一方面能帮助孕妈妈建立孕期营养强化的壁垒,另一方面孕妇作为未来三年为新生儿做购买的决策人,会带来更长久的0-3岁幼儿时期的消费。

安琪纽特顺应趋势做营养品 打造新型的服务型营销体系

顺应趋势安琪纽特做营养品有三大优势

一、以酵母源为核心。酵母作为食品,本身富含优质完全蛋白、优质矿物质、完整的维生素B群以及膳食纤维四大类营养素,还富含葡聚糖、谷胱甘肽等50多种生物活性物质,是安全、理想的天然营养源。同时,酵母作为高效、安全的“生物转化器”,在生长过程中能按人类的要求来吸收和同化微量矿物质,将其从无机形态转化为有机形态,成为最易被人体吸收利用的微量元素,同时又消除了某些元素可能带来的毒副作用。因此,酵母源营养品的最大优势就是吸收好、更安全,特别适合孕产妇及儿童。

二、背靠安琪酵母,具备了强大的研发、生产、品控优势。安琪酵母拥有博士后科研工作站、营养健康研究所、母婴营养研究所、营养学研究平台等多个研发平台,是多项食品领域国家标准制定的参与者。安琪产品同时在全球160多个国家销售,品控优势明显。

三、产品优势。从原料到成品都是独立研发生产,确保各环节的可控性和产品的差异化。同时,安琪与DSM、杜邦、巴斯夫等全球前三的原料供应商深度合作,拥有最全的母婴系列化营养产品。

顺应趋势,安琪纽特打造“以动销为导向”的服务型营销体系

安琪纽特在提供优质产品的同时,还依托遍布全国的市场服务部,以及安琪营养商学院,建立了“以动销为导向”的服务型营销体系。

安琪纽特在全国有20个省区市场部、200多个地级市场服务部,每个市场部设置省区经理、市场策划、财务、讲师四大职能,配备动销团队,能够为客户提供贴身的动销服务。

安琪营养商学院拥有营养师资格培训认证、客户专业化培训、消费者教育以及科研基金发布四大板块任务。安琪营养商学院每年为合作客户培养大批的营养师队伍,提升了店员的专业化水平。安琪全国30多名专职营养师,能够协助客户开展妈妈班、孕妇课堂,增强消费者粘性。同时,安琪还拥有健康快车,车内配备专业检测设备、专业检测人员,为重点客户会员提供增值服务。

安琪纽特还坚持长期在行业杂志上做科普教育,加深消费者对酵母营养的了解。同时,安琪纽特还与央视建立了持续合作,同央视《走近科学》栏目合作拍摄的《酵母营养的奥秘》科普教育片正在紧张筹备之中,节目通过对酵母应用领域和酵母营养的介绍,向人们全方位展示神奇的酵母营养,进一步加强酵母营养的科普宣传和教育力度。郭富城代言的酵母蛋白粉广告也在央视多个频道投放,占领中国权威媒体的制高点。

多年来的实践告诉我们,做成功的婴童营养品业务,必须是“爱心+良心+智慧”。做婴童营养品跟一般的食品或者一般的健康产品不同,它需要爱心和智慧,安琪是一家专注做食品的企业,食品企业的底线是良心,我们看准婴童营养品品类,为此我们也做好了准备,愿意发挥我们专业的优势,同时以我们专业的服务协同婴童界的各位同仁,各位合作伙伴,共同拥抱婴童营养品发展的黄金时代。

中童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