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热烈祝贺红星美羚与陕西出入境检验检疫局签订科技合作协议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12月11日 10:4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2016年12月8日上午,陕西出入境检验检疫局检验检疫技术中心主任刘悉等一行领导亲临红星美羚考察调研,并与陕西红星美羚签订科技合作协议。此次成功签约让红星美羚迎来了业内重量级的合作伙伴。也将助力陕西羊乳产业随着“一带一路”国家战略加速发展,走出国门,走向世界。

热烈祝贺红星美羚与陕西出入境检验检疫局签订科技合作协议

检验局领导调研组认真听取了王宝印董事长对于公司总体情况、产品特点、红星美羚未来发展目标等内容的汇报。听取汇报之后,在红星美羚王宝印董事长和杨孝成副总的陪同下,调研组参观了公司的企业荣誉墙、产品质量检验中心以及红星美羚生产工艺流程,调研组领导饶有兴趣地倾听并且提问,了解设备的运行和产品的具体细节。全面了解红星美羚的生产经营和工艺技术后,纷纷给予了高度评价。

热烈祝贺红星美羚与陕西出入境检验检疫局签订科技合作协议

在红星美羚会议室,董事长王宝印代表红星美羚对前来调研及参加合作签约仪式的检验检疫局领导们表示了衷心的感谢,红星美羚能有今天的发展,离不开众多技术单位的支持和专家教授的加盟。红星美羚是国内第一家打出羊字头做羊产品的企业,在38年的发展中不断攻坚克难,开拓进取,在奶源地管控、乳制品研发、品牌宣传推广、销售渠道建设等方面取得了一系列的重大成就,因其在羊乳制品行业里悠久的生产经验和出品的安全可靠,所出产的羊乳制品连续15年出口到东南亚、日本、欧盟等多个国家和地区,得到了世界的认可,创造了中国的羊乳名牌,同时也是陕西省重点龙头企业,并且已经发展成为全国羊乳行业标兵,公司启动了多语种国际电商交易平台,为产品销往世界各国打开了便捷通道。

热烈祝贺红星美羚与陕西出入境检验检疫局签订科技合作协议

为了助力陕西羊乳产业提质增效、走出国门,建立品牌、拓宽市场。陕西出入境检验检疫局检验检疫技术中心与陕西红星美羚乳业股份有限公司经双方友好协商,本着平等互利、真诚合作的原则,加强双方对陕西羊乳的科技合作研究,为实现“共建、共赢、共享”的宗旨,促进陕西羊乳产业更好、更快的发展。陕西出入境检验检疫局检验检疫技术中心与红星美羚合作签约,将倾力打造一流的检验检测及科研平台,致力搭建专业技术服务平台,借力“一带一路”发展机遇,助力陕西羊乳产业的腾飞。

陕西出入境检验检疫局检验检疫技术中心与红星美羚签约合作,也从侧面表明,红星美羚的科研实力,将随着一层层高科技科研平台而不断提升,尤其在羊乳制品的检测技术、生产管控以及新产品研发等领域上保持行业领先。红星美羚将继续对羊乳制品的营养价值进行再优化升级,加大对生鲜乳品质的判定以及营养成分分析的研发力度,加速新型检测技术在生产上的应用,不断完善产品质量控制体系,树立美羚品牌的高质量标杆,带动陕西羊乳产业不断提升产品质量水平,推动奶山羊产业升级转型。

红星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