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贝思乐婴儿纸尿裤好吗 有什么特点优势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12月12日 11:0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的开销一般都花费在食物和纸尿裤上,对于直接接触宝宝娇嫩肌肤的纸尿裤,在选购上爸爸妈妈们更是慎之又慎,生怕不小心就会导致宝宝红PP等一系列的情况发生。贝思乐婴儿纸尿裤怎么样?贝思乐婴儿纸尿裤又有什么优势值得爸爸妈妈优先考虑呢?

贝思乐婴儿纸尿裤好吗   有什么特点优势

贝思乐婴儿纸尿裤有什么特点?

1、超薄超强吸水分子:超强锁水系统,扩散迅速,不会出现断层现象,能帮助防止尿尿回渗,让宝宝屁股整夜干爽

2、瞬吸渗透层:将尿液迅速渗透底层,防止由尿液外渗所引发小红PP。

3、柔软透气层:透出闷气,干爽舒适,不移位,不起坨,柔软舒适不刺激皮肤。

4、主体防漏:柔软弹性立体防漏侧边,防止宝宝尿尿侧漏。

贝思乐婴儿纸尿裤好吗   有什么特点优势

贝思乐婴儿纸尿裤好吗   有什么特点优势

贝思乐婴儿纸尿裤干爽度升级,不反渗,让宝宝的小屁屁舒适好健康,时刻以妈妈的角色和态度,倾心呵护宝宝健康、茁壮成长!

贝思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