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喝清清宝好吗 清清宝哪个牌子好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12月13日 09:4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很多人说:宝宝易上火,可以在孩子的辅食中添加清清宝,能够很好的解决宝宝上火困扰。但也有很多家长担心:宝宝能喝清清宝吗?能不能长期服用且清清宝哪个牌子好呢?在这里,我们向大家推荐的是:可米熊清清宝,让家长选择放心,宝宝吃着安心,让宝宝远离上火困扰。

宝宝喝清清宝好吗  清清宝哪个牌子好

清清宝有着独特的配方,将菊花、百合、金银花、山楂、麦芽、莲子等天然植物为原料,运用药食同源去火的原理,经多道安全先进的生产工序,科学配比,能有效预防宝宝上火,快速缓解上火症状。与此同时,可米熊好特别添加了益生元,调节宝宝肠胃健康,让宝宝远离上火,好吸收。

宝宝喝清清宝好吗  清清宝哪个牌子好

有些宝妈也许会认为:可米熊的清清宝有那么好吗?可米熊婴童食品品牌肩负“为妈妈培养聪明的、活泼的、有爱心的健康宝宝”和“提供育儿解决方案”的使命,用心专注婴幼儿健康,始终秉承“专业、营养、健康”的品牌宗旨,不断为中国宝宝提供更优质的健康食品。产品系列不仅仅只有清清宝,同时还有婴幼儿米粉、葡萄糖、菊花晶等多种系列品种。家长朋友可以根据宝宝的需求进行购买,可米熊营养丰富好吸收,是宝宝不二之选的品牌。

可米熊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