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儿童可以吃棒棒糖吗 百吉福棒棒奶酪儿童健康零食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12月14日 10:0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很多宝妈说:不能够给孩子吃棒棒糖,不然牙齿会有蛀虫。如果我们选择的棒棒糖像百吉福品牌这样,或许就不会出现家长们所担心的问题了。百吉福棒棒奶酪儿童健康零食告诉大家:我们的奶酪棒棒糖选择进口奶源,安全放心,浓浓奶香享不停。

儿童可以吃棒棒糖吗   百吉福棒棒奶酪儿童健康零食 儿童可以吃棒棒糖吗   百吉福棒棒奶酪儿童健康零食 儿童可以吃棒棒糖吗   百吉福棒棒奶酪儿童健康零食

我们百吉福棒棒奶酪儿童健康零食具有以下优势:

1.进口奶源

百吉福品牌奶酪全部采用进口奶源,经过严格的质检程序进入国内,生产出的奶酪安全健康。

2.更高钙质

制作奶酪大约需要多倍重量的牛奶,除含有优质蛋白质外,奶酪具有更高钙质,营养成分也更加丰富,非常适合儿童食用。

3.美味的浓醇

传承法国奶酪制作技术,浓浓的奶酪延绵不绝,形状如棒棒糖的儿童零食,吃起来十分的方便。

4.能涨知识的零食

每只棒棒糖外壳都有小谜语,让小朋友增长知识。

5.法国封装技术

棒棒奶酪封口技术源自法国可以紧闭密封,确保食品的卫生与安全,让宝宝的每一口,妈妈都放心。

6.满足你的收藏爱好

吃完后的蓝棍子有多种不同的笑脸供收藏,小朋友非常的喜欢哦。

百吉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