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聪贝乐婴幼儿辅食怎么代理好 代理聪贝乐有什么要求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12月16日 09:5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婴幼儿市场的不断发展,现在有很多经销商纷纷蠢蠢欲动,想要加入。在没有进入之前,大家还是先选择好经营哪些品牌的产品比较好。货品选择好,才能够俘获消费者的芳心,才能够进一步的收获到自己想要的结果。有经销商问:聪贝乐婴幼儿辅食代理需要哪些要求?今天,我们就来看看代理聪贝乐产品要哪些条件。

聪贝乐婴幼儿辅食怎么代理好   代理聪贝乐有什么要求

我们的要求:

①有合格经营资质的公司或个人

②对我公司和公司产品及营销政策感兴趣。

③有适合销售我公司产品的营销模式

④有较强的信心和责任心

⑤有长期合作的决心

⑥有一定的经济实力

⑦有良好的商业信誉

⑧有较强的市场开拓能力

⑨有丰富的市场操作经验

⑩有较清晰、通畅的市场渠道和较完善的销售网络

聪贝乐婴幼儿辅食怎么代理好   代理聪贝乐有什么要求

当然,能够走进我们聪贝乐大家庭的经销商,企业也将会为其提供一些了的扶持政策,让经销商可以放心的代理。“聪贝乐”是一家专业从事婴幼儿营养米粉、奶米粉、清清宝、蛋白质粉等原料的生产型企业,公司坚持以“诚信为本.质量为先.宝宝安全.营养.健康”为宗旨,打造公司“聪贝乐”品牌。

聪贝乐婴幼儿辅食怎么代理好   代理聪贝乐有什么要求

“聪贝乐”利用先进的产品加工生产线,不断引进新技术、新产品和新的营养健康理念,在严格的资粮监控体系及多年从事健康营养研究专家们的技术指导,研制开发出更适合亚洲国家消费人群营养需求、更安全、更优质的母婴营养食品。

聪贝乐婴幼儿辅食怎么代理好   代理聪贝乐有什么要求

各位经销商可以放心的代理聪贝乐产品,意向经销商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企业将会在看到留言后与你取得联系,进一步洽谈代理事项。

聪贝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