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2016年中国品牌价值评价信息发布会举行 恒安跻身中国品牌价值榜前十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12月16日 11:34来源于:恒安集团
分享:

12月12日,由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中国国际贸促会、中国资产评估协会等单位联合举办的“2016年中国品牌价值评价信息发布会”在北京举行,这是我国连续第四年举办品牌价值发布活动。

据悉,本次发布品牌数量达654个,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中国银行、贵州茅台酒、中国长江三峡集团公司、中国中车股份有限公司等品牌价值超过千亿元,另有70余个品牌价值超过百亿元。

今年的榜单上,恒安集团以522亿元的品牌价值跻身前十,在轻工企业中排名第二。

据悉,中国品牌评价的种类分一、二、三产业,按企业品牌、产品品牌、中华老字号品牌、地理标志产品区域品牌、自主创新品牌等分别评价,经过材料初审、专家评审、价值测算和结果核验,产生了2016年品牌价值评价结果。

恒安集团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