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孩子缺钙、缺锌的症状有哪些? 金华妈咪爱告诉你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12月17日 13:1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如果孩子在发育期间,各大营养元素没有跟上,对于身体发育有着很大的影响。可能会导致智力发育过缓、长不高、佝偻病以及免疫力低下等等情况的发生。所以家长应该重视:孩子的营养与健康,根据医生的建议及时给孩子补充必要的营养素。

孩子缺钙、缺锌的症状有哪些?  金华妈咪爱告诉你

如果孩子缺钙或缺锌,有着怎样的影响?我们一起来看看:

一、缺钙

当孩子出现下面一些症状时,就应诊断为缺钙:不易入睡、不易进入深睡状态,入睡后爱啼哭、易惊醒,入睡后多汗;阵发性腹痛、腹泻,抽筋,胸骨疼痛,“X’型腿、“O”型腿,鸡胸,指甲灰白或有白痕;厌食、偏食;白天烦躁、坐立不安;智力发育迟、说话晚;学步晚,13个月后才开始学步;出牙晚,10个月后才出牙,牙齿排列稀疏、不整齐、不紧密,牙齿呈黑尖形或锯齿形;头发稀疏;健康状况不好,容易感冒等。

二、缺锌

味觉障碍:厌食、偏食或异食;皮肤疾患:易患口腔溃疡,受损伤口不易愈合,青春期痤疮等;生长发育不良:身材矮小、瘦弱;免疫力下降:经常感冒、发烧;智力发育落后等。

孩子缺钙、缺锌的症状有哪些?  金华妈咪爱告诉你

如果想保证孩子不缺钙、缺锌。可以购买金华妈咪爱营养保健品,及时补充人体发育所需营养。让孩子营养均衡,发育好、更健康,家长才会更放心。

今华妈咪爱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