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促销 > 正文
母婴店圣诞节活动方案应该如何策划 具体内容是什么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12月19日 16:2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国内最大的节日就是春节了,但是随着西方文化的渗入,圣诞节也成为了很多年轻人庆祝的一个小节日。更有不少的商家借此机会大做促销活动,来提升业绩。马上就要到圣诞节了,你的活动方案都做好了吗?那么母婴店的圣诞节活动方案应该如何策划呢?来看看具体内容是什么吧!

图片来源:网络

1、做好活动预算

虽然是做促销,但也不能盲目促销。一定要做好活动预算,不能一场活动下来反而只赔不赚。

2、前期活动预热要有苹果

圣诞节前一天就是平安夜,平安夜要有苹果,精美包装的苹果一定能给顾客一个惊喜。在策划活动时可以选择购买指定商品,或者购满“XX”元即可送一个苹果。如果想要提升更多的人气和业绩,那也不能小气了。只要进店购物即送一个苹果更能让顾客倍感温馨,也是非常不错的营销手段哦!

当然,除了苹果以外,还可以准备一些其他的小礼物赠送给顾客,商家可以自己选定。

3、制定好活动项目

(1)、抽奖活动;

(2)、赠送购物券、代金券;

(3)、购物满就减、满就送制定商品、礼品;

(4)、选定打折商品或全场“X”折;

以上这些项目都是各大商家做促销活动惯用的方法,但也是最直接、收益更快的方法。圣诞节更吸引小孩子的注意,因此还有更多有创意的活动需要商家根据活动预算进行合理安排。既然是圣诞节,那么门口的圣诞树也是不能少的哦!

图片来源:网络

4、提前放出活动通告

这个是非常重要的,要不然你活动开始了,消费者跟本就不知道,那活动不就白瞎了吗?有的商家有活动时要顾客自己咨询后才知晓,这样的做法会让人感到商家没有诚意。而且顾客在不知有活动的情况下购买了商品,却没有参加活动,会感到吃亏,对商家产生反感心理。因此有活动一定要提前通告,避免产生不必要的误会,同时也可以给自身进行宣传。

活动通告可以以展架、宣传音响、门面装饰等比较传统的手段放出。也可以通过网络推广,微信、微博、QQ等各种方式放出,只要能吸引顾客的方法,商家都可以进行尝试。

5、活动要拉动内需

虽然活动主要针对的是进店消费者,但是也可以给员工一定的福利,例如员工及员工家属可享受内部价,拉动内需。

6、审核活动方案的可行性

7、修改活动方案

8、实施活动方案

一个活动方案的执行需要认真对待,因此前期要做大量的准备工作。现在各大电商平台已经开始预热活动了,作为一家实体母婴店,你是不是也该紧锣密鼓的筹备了呢?还犹豫什么?赶紧行动起来吧!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