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祝福到:可可鸭祝各位加盟商新春快乐 万事如意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12月20日 14:3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百年难得一遇的猴年马月即将要过去,各位想在猴年马月实现的梦想实现了吗?如果没实现也没关系,在接下来金鸡破晓的一年里再接再厉,相信鸡年能够带给你不一样的运气。但是,在制定目标的时候,各位不要把目标制定的过高,需要根据自己的能力和实际情况才能够制定切合实际的目标。就比如说:给家里置办年货,或者给爸爸妈妈准备新衣服等等。

可可鸭董事长程春桃

可可鸭在制定鸡年目标的时候是十分隆重,因为这关乎一个公司的整体情况,也与公司的人员息息相关。婴童品牌网相信制定了切合公司发展实际情况的可可鸭在鸡年一定能够努力完成。可可鸭也祝愿各位加盟商能够在鸡年能够生意兴隆,财源广进,节节高升,能够在鸡年有新的气象。

可可鸭董事长程春桃祝愿长期以来支持与厚爱可可鸭的广大顾客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祝愿全国各地市场的可可鸭童装加盟商们事业有成、顺心顺意!

最后祝愿可可鸭全体同仁们工作顺利,幸福美满!

可可鸭童装是深圳市世都实业有限公司旗下一个著名童装品牌,公司坐落于美丽鹏城的海滨口岸,是一家专注于儿童服装研发、设计、营销、服务、品牌运作、特许连锁经营一体化的知名童装企业。依靠地理优势,我们在香港设立服装设计研发中心--香港可可鸭国际有限公司,及时采集世界流行资讯,赋予品牌独特的风格,公司旗下品牌“可可鸭”童装(英文名:QQ DUCK),致力于为小朋友创造一个充满魔幻的童年,向消费者传播一种浓郁的亲子文化。

可可鸭持续创新的设计理念能够充分应用流行元素,体现出童装的时尚潮流。在新的一年里,婴童品牌网也希望可可鸭的童装能够越做越好,财源广进,生意兴隆又兴旺。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