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friso美素佳儿官方旗舰店:周年狂欢送好礼 等你来抢购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12月21日 15:0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庆周年、庆圣诞!friso美素佳儿周年店庆送好礼,全场5折起。需要囤货的宝妈,赶紧的围观过来。时间就在:2016.12.21-22日。一段产品不参加此次活动。各位可以奔走相告,让更多的消费者了解friso美素佳儿此次活动。

friso美素佳儿官方旗舰店:周年狂欢送好礼  等你来抢购 friso美素佳儿官方旗舰店:周年狂欢送好礼  等你来抢购

本次活动不仅仅是全场5折起,还有无门槛优惠券可以免费领取。下单后还可以通过friso美素佳儿旗舰店进行抽检活动。一等奖价值4999元卡西欧自拍神器。此次抽检仅限在2016.12.21-22日,抽奖机会逾期作废,购买活动产品付款后即可获取抽奖机会,每个ID最多2次;中奖用户订单确定收货收10个工作日内发出实物奖品,无交易或交易关闭则是中奖名额作废。

friso美素佳儿官方旗舰店:周年狂欢送好礼  等你来抢购 friso美素佳儿官方旗舰店:周年狂欢送好礼  等你来抢购

friso美素佳儿新鲜直取皇家第1道奶源,消费者可以放心的进行购买。购买friso美素佳儿较大婴幼儿配方奶粉2段3罐以及friso美素佳儿幼儿配方奶粉3段3罐即送正品法拉利滑步车。购买friso美素佳儿儿童配方奶粉3罐即送皇家亲子包一个。

更多好礼,消费者可以亲临friso美素佳儿官方旗舰店了解。Friso荷兰美素佳儿,奶粉均源自荷兰自家牧场,从奶源到罐装,做到100%原产原罐,绝无异地分装,为宝宝提供原汁原味的荷兰营养奶源,奶源全程可追溯。宝妈可放心的购买!!!

图片来源:美素佳儿官方旗舰店
美素佳儿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