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什么样的哈衣在冬季穿好 塔米拉拉婴儿三角哈衣怎么样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12月23日 16:5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爸爸妈妈在冬季的时候更换宝宝的纸尿裤十分不方便,经常穿脱宝宝的裤子也让宝宝感到不舒适。爸爸妈妈应该专门给宝宝准备合适的服饰,能够及时更换宝宝的纸尿裤又不会让宝宝感受到不适,那么什么样的服饰比较好呢?

塔米拉拉婴儿三角哈衣选用纯棉材质进行制作,能够给宝宝的肌肤带来极强的舒适感。为了让宝宝感觉到衣服的舒适,这款衣服的针脚线采用长绒棉纺织而成,其接口缝合处也让宝宝倍感舒适。

塔米拉拉婴儿三角哈衣采用和尚服的设计,能够在保证贴身的同时又能够带给宝宝一定的宽松度。尤其是宽松绑带的设计能够让宝宝更换衣服更加方便,搭配着按扣形的底裤连接,纸尿裤更换就不再成为难题。

塔米拉拉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