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完达山”品牌荣获“全国食品工业品牌成就奖”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12月24日 15:34来源于:网络
分享:

12月15日由商务部、工信部重点支持,中国商业联合会、中国食品工业协会、湖北省人民政府、武汉市人民政府共同举办的第25届中国食品博览会暨全国食品工业品牌大会在武汉举行。

完达山荣获两项大奖

根据评奖办法和标准以及专家评议,“完达山”品牌荣获“全国食品工业品牌成就奖”安力聪婴幼儿奶粉荣获“全国食品工业产品创新奖”。

2016年全国食品工业品牌大会

据悉,本次全国食品工业品牌大会共设“品牌强国贡献奖”、“品牌成就奖”、“品种创新奖”、“品质进步奖”等多个奖项,经过专家评议,公示等环节,共评选出中粮、茅台、完达山等40余家企业分获不同奖项。此次品牌大会的“双喜临门”再次见证了完达山作为民族品牌的实力。

50余年完达山品质始终如一

完达山已经历半个世纪的发展历史,1999年“完达山”商标被国家工商行政管理局商标局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而且从2000年起,完达山乳业连续多年被国家八部委认定为全国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2010年,完达山成为全国诚信体系建设首批首家乳制品试点评价通过单位;2013年完达山乳业又荣获中国信用典范企业。完达山乳业4次蝉联国家食品质量最高荣誉奖项“国家银质奖章”,连续七次入选“亚洲品牌500强”,排名第198位,2016年”完达山”品牌价值已达240.72亿元,位居中国500最具品牌排行榜132位,中国乳业品牌第三位。安力聪婴幼儿奶粉作为完达山高品质和高科技含量的产品,经过临床验证是母乳最好的替代品,更适合中国宝宝。

这次更值得我们骄傲的是完达山明星产品“安力聪”获得了评委们的高度肯定,能荣获两项大奖,完达山靠的是近60年的积累,凭的是100%的产品质量合格率,用真诚面对每一位消费者,以品质为生命的完达山,把每一罐安全、营养的奶粉带给中国宝宝,完达山只为中国宝宝更健康!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