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益生菌富锌酵母有哪些优势 为什么选择优贝乐益生菌富锌酵母粉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12月26日 13:2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人体所需诸多微量营养素,如果缺少这些营养素,对于机体的发育以及健康有着至关重要的影响。特别对于婴幼儿来说,家长需要格外重视他们的营养是否均衡。在人体中,锌是分布最广泛的必需微量元素,也是细胞内最丰富的微量元素。在生命活动中,锌起着转运物质和能量代谢的“生命齿轮”作用,也是DNA复制、RNA转录和核酸合成所需酶的必需组成成分。如果锌缺乏可致厌食、矮小、性成熟障碍、免疫功能低下,皮疹及脱发等。

益生菌富锌酵母有哪些优势  为什么选择优贝乐益生菌富锌酵母粉

然而,益生菌富锌酵母不仅可以补充人体所需的锌,还可以通过补充益生菌来调节肠胃健康。所以,如果孩子比较小,肠胃功能不是很好,可以选择益生菌富锌酵母进行调理。

益生菌富锌酵母有哪些优势  为什么选择优贝乐益生菌富锌酵母粉

我们优贝乐益生菌富锌酵母粉源自美国,由美国国家酵素公司提供综合植物酵素;植物酵素、益生菌、富锌酵母、低取果糖、膳食纤维,五重作用,口感好,服用方便。所以,有很多家长青睐优贝乐益生菌富锌酵母粉!

优贝乐益生菌富锌酵母粉产品有以下特点:

1、由美国专业的国家酵素公司提供酵素原料,补充天然来源的综合酵素。

2、益生菌由全球益生菌市场领导者,拥有130多年菌种研究经验的丹麦科汉森公司提供BB-12双歧杆菌和LA-5嗜酸乳杆菌,其菌种好,活性强。

3、富锌酵母由全球酵母主要供应商,国内酵母龙头企业安琪公司提供天然的、健康酵母。

4、益生元(低聚果糖、低聚异麦芽糖)改善肠道微生物环境,促进肠道蠕动。

5、可溶性膳食纤维可作为儿童蔬菜摄入不足的补充剂

6、安全性高,是世界卫生组织推荐的营养膳食成份。

7、清新淡雅的鲜橙口味,更为儿童和妈妈所喜爱。

8、固体粉末有利于活性菌的保存。

优贝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