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牙胶用什么好 圣菲水果牙胶怎么样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12月27日 09:5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牙胶作为缓解宝宝萌牙时疼痛的物品,对促进宝宝牙龈发育能够起到一定的作用。所以,为了让宝宝拥有一口好牙,什么样的牙胶会比较好呢?

SetFree/圣菲水果牙胶选择硅胶材质进行制作,保证宝宝在使用牙胶的过程中不会损伤牙龈。为了吸引宝宝啃咬的兴趣,圣菲采用立体仿生造型,能够给宝宝带来不一般的感觉。而且,可爱的水果形象搭配着鲜艳的色彩更能够引起宝宝的食欲,增强宝宝啃咬的机率。

SetFree/圣菲水果牙胶为了更好的呵护宝宝的口腔健康,选择在牙胶上增加凹凸点,能够有效缓解牙龈不适的同时还可以清洁宝宝的牙龈以及舌苔。为了避免宝宝将牙胶吞入肠胃里,圣菲还制作了防吞食设计来呵护宝宝的健康。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