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儿童营养品什么牌子好 倍滋儿童营养品怎么样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12月29日 13:3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虽然现在的生活质量提高了很多,但是儿童在成长发育阶段,家长还是需要着重的为孩子补充一定的营养,才能够更好保证营养能满足他们成长发育所需。当然,这个补充营养素需要家长带着孩子去儿童医院进行体检后,才能够有针对性的选择。不过家长也会问:孩子缺少营养,儿童营养品牌哪个牌子好呢?在这里我们推荐倍滋儿童营养品。

儿童营养品什么牌子好  倍滋儿童营养品怎么样

深圳倍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从事儿童营养强化食品的专业化公司,拥有一支高素质的研发队伍以及硬件完备的技术中心。公司以提高我国儿童健康水平为己任,依托现代生物科技,并籍海王集团技术支持与渠道合作,不断开发更适合中国儿童特点的营养食品。

儿童营养品什么牌子好  倍滋儿童营养品怎么样

目前上市的倍滋系列产品是利用欧美现代生物技术并结合中国儿童生理特点研制的新一代营养食品,也是食品科技的前沿产品,一经上市即得到消费者的欢迎,目前销售网络已遍及全国一百多个城市和地区。

儿童营养品什么牌子好  倍滋儿童营养品怎么样

倍滋儿童营养品中的乳钙宝,是孩子成长的理想钙源,益生元+乳清蛋白免疫因子,让孩子的体质更棒。益生菌则可以调理孩子肠道健康,好消化、好吸收,营养更均衡。AD果宝,补充孩子成长所需的维生素,好成长、好健康。

倍滋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