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麦吉安琪与您携手抓住婴童服饰市场机遇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12月30日 11:22来源于:中国婴童网
分享:

概要:2016年12月27日,中国婴幼服饰行业的明星品牌,麦吉安琪2017秋冬新品发布会在无锡举行。作为合作伙伴,又是发布会特邀媒体,中国婴童网主编李代伟应邀出席了发布会,并做了主题为《婴幼儿服饰行业的机遇与选择》的分享。

麦吉安琪与您携手抓住婴童服饰市场机遇

【机遇】婴幼儿服饰的市场前景

2015年中国0-3岁婴幼儿服饰及棉品市场已达到了500亿元,未来几年仍将保持20%左右的速度继续增长,这也就意味着将超过800亿的规模。在母婴系统里仅次于奶粉,高于纸尿裤,所以婴幼儿服饰的消费市场不容小视。

大家知道,一直以来支撑母婴门店营收的奶粉近几年市场波动非常大,一方面是国家通过政策调控,加强抽检力度,大幅减少品牌数量,加上奶粉的价格逐步与国际接轨,单纯依靠奶粉作为支撑的母婴店将面临巨大风险。而纸尿裤虽然也是快消品,但利润空间又非常有限。未来母婴渠道的赢利点由什么构成,这是我们不得不思考的问题。

未来市场的机会,健康的运营方式应该是奶粉、纸尿裤、服饰,三驾马车并列齐驱。

麦吉安琪与您携手抓住婴童服饰市场机遇

【选择】与什么样的品牌合作

我国虽然是全球最大的婴幼儿服饰生产国,但目前国内超过半数的生产厂家均处于无品牌状态,且多为以加工和贴牌进行运营的小企业,这非常不利于一个行业健康发展。

中国婴幼儿服饰消费层次非常明显,按照价格和品质分高、中、低端市场。中高端一般较多出现在一二线城市的高档商场、专卖店,或连锁母婴店等。低端婴幼儿服饰主要对象是中国农村或三四线城市的边缘地区,以乡镇门店为主。

从品牌的生命力来看,低端品牌是以短期利益为主,没有品牌构架,缺少运营和服务团队,品牌生命力不长久,利润空间也十分有限,很难建立长久合作。因此,建议大家一定要严格把控婴幼儿服饰的品质,这关系到消费者对门店的印象和口碑,否则很有可能因为卖出一件衣服,却失去一个客户,得不偿失。

婴幼儿服饰行业非常缺知名品牌,也几乎没有一个品牌有超过3%的市场占有率,所以,我们应该选择与什么样的品牌合作呢?

做极致的产品、极致的服务,麦吉安琪让合作伙伴获得了信心。通过提升生产研发实力,提供高品质的产品,打造共赢平台,完善服务水平,全力布局婴幼儿服饰市场。

如果您要为未来做选择,答案一定是,选择一个可持续发展、有增长潜力的品牌合作。

作为中国婴童网的重要合作伙伴,我们将为麦吉安琪提供全面的媒体支持,助力麦吉安琪品牌发展。

麦吉安琪与您携手抓住婴童服饰市场机遇

最后,预祝麦吉安琪2017秋冬新品发布会圆满成功,预祝麦吉安琪新品上市大卖。

中国婴童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