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元旦假期来临 和迪士尼共同玩转跨年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1月01日 10:4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元旦假期来临,即将告别2015年,迎来崭新的2016年。迪士尼童装品牌在此诚挚祝愿小朋友们新年快乐,同时也邀请小朋友和迪士尼共同玩转跨年。

回顾2015年那些美好温馨的记忆,那些父母陪伴在身边的日子,那些点点滴滴至今想起来很美的温馨时刻,都值得小朋友去细细回味。然而,在辞旧迎新的跨年日子里,让小朋友打扮得美美的,坐在父母身边,与他们做游戏,听他们讲故事。

元旦假期来临 和迪士尼共同玩转跨年

元旦假期,和迪士尼共同玩转跨年。父母帮着孩子们打扮得漂漂亮亮,可以运用动漫元素,增加可爱气质,例如冰雪奇缘的公主,亦或猫和老鼠的汤姆等,这些动漫人物或美丽大方,或活泼俏皮,正好使用在迪士尼品牌童装产品设计里,给孩子们增添节日的欢乐气氛。

元旦假期来临 和迪士尼共同玩转跨年

元旦假期,和迪士尼共同玩转跨年。迪士尼品牌从诞生至今已近百年历史(始创于1923),是世界上最具影响力的十大品牌之一。全球公认的最有价值的和最被信任的家庭娱乐品牌。凭借其品牌影响力,迪士尼已远不止从事动画电影行业了,迪士尼产品延伸到饰品、服装、家居用品、毛绒玩具、等多个产业。

迪士尼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