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纽滋美小馄饨做出中国味道营养中国宝宝
2016年01月02日 10:41来源于:网络
分享:

辅食不可以马虎的食物,它的营养搭配关系着宝宝的健康,所以不能马虎!馄饨是中国汉族传统面食之一,用薄面皮包馅儿,通常为煮熟后带汤食用。非常适合宝宝食用!

新西兰 Naturemate(纽滋美)是100%专业的新西兰营养品研究机构,致力于为中国孕婴童提供高品质的系列产品,打造中国孕婴童高端营养品品牌。纽滋美小馄饨的原料来自高山无公害绿色生产基地,采用国际领先FD技术真空冷冻干燥,保持了馄饨的原汁原味和营养成分,是天然,绿色,健康的方便营养食品。它就推出了一款辅食纽滋美小馄饨系列!

纽滋美小馄饨做出中国味道营养中国宝宝

奇迹的是纽滋美小馄饨系列的味道还非常不错!水煮后的纽滋美小馄饨可以说是皮薄馅美,而且为了宝宝的身体健康,纽滋美小馄饨讲究合理的营养搭配!为了宝宝不会厌食还精心开发了鱼肉豆腐小馄饨,虾仁海鲜小馄饨,鸡肉香菇小馄饨,猪肉蔬菜小馄饨等多种口味,还去不含防腐剂和香精保证健康!

试试辅食试试纽滋美小馄饨,一碗鲜美暖身的热馄饨!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