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斯纳菲:宝宝童鞋选购原则和误区有哪些呢?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1月02日 10:4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斯纳菲分享,宝宝童鞋选购原则和误区有哪些呢?宝宝的脚骨软而柔顺,父母在给宝宝买鞋时要特别注意,合适的鞋子宝宝穿了会十分舒服,但是不合适的鞋让宝宝穿了,会影响双脚的生长发育。

斯纳菲:宝宝童鞋选购原则和误区有哪些呢?

宝宝童鞋选购原则

1、适合

家长给宝宝选择童鞋,适合宝宝脚的尺寸很重要,且稍微宽松点,以免适应宝宝快速生长发育。

2、舒适

宝宝穿鞋舒适很重要,如果过于狭小就有影响宝宝双脚正常发育生长;过于宽大可能会影响宝宝走路姿势。

斯纳菲:宝宝童鞋选购原则和误区有哪些呢?

宝宝童鞋选购误区

1、鞋帮、鞋面越软越好吗?

由于儿童骨骼、关节、韧带正处于发育时期,平衡稳定能力不强,因此鞋帮、鞋面太软容易使得宝宝走路易摔倒,且不利于他们学走步。

2、鞋帮弯曲度越大越好吗?

童鞋鞋底要有适当的厚度和软硬度,但过软的鞋底不能支撑脚掌,易使宝宝产生疲劳感。其实,鞋的舒适感除了来自合适的软硬度外,还取决于的鞋底的弯折部位,很多童鞋的弯折部位在鞋的中部,即脚的腰窝处,这样容易伤害宝宝比较娇弱的足弓。科学的弯折部位应位于脚前掌的跖趾关节处,这样才与行走时脚的弯折部位相符。

3、厚底鞋舒适防震好吗?

在行走时,鞋随着脚部的运动需不断地弯曲,鞋底越厚,弯曲就越费力,尤其对于爱跑爱跳的孩子而言,厚底鞋更容易引起脚的疲劳,进而会影响膝关节及腰部的健康。同样也会为了曲线美,厚底鞋跟也会加高许多,这样并不利于孩子学走步。

斯纳菲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