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康贝和你一起欢庆2016新年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1月03日 15:4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2015年已经悄悄离去,曾经过去的欢乐记忆慢慢变成时光的剪影。康贝和你一起欢庆2016新年,重新以满满的期待,迎接它的到来,向着远方前行。

康贝和你一起欢庆2016新年

康贝品牌一直以创造育儿的感动、协助育儿的伙伴”宣示企业的态度,为传达“幸福感(喜悦、感动)、高品位(品质、信赖、考究)”而设计儿童安全出行用品,为人们带去育儿成长的幸福快乐,创造一个人人都感到育婴是件快乐的事情,人人都能对育婴有美好寄托的社会。

康贝和你一起欢庆2016新年

回首2015年,康贝始终以育儿快乐心态,设计生产出各种不同类型的儿童安全出行用品,以机能价值及情感价值带给人们看得见的产品和服务,不仅仅提供美丽省心的儿童安全出行用品,还传递着一种人人享受育婴的幸福快乐的生活时尚。

2016新年到来,就让康贝传递给你们一种积极快乐的精神,驱除你们生活的疲惫,让你们的心灵得以净化,重新再次出发,踏上未来更加美好的新旅程。

康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