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贝丽欧荣获欧洲制造大奖----“2015希腊制造”一等奖!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1月03日 17:55来源于:光迅网
分享:

2015年12月15日,在刚刚落下帷幕的欧洲“2015希腊制造”的颁奖会,欧洲最大的个人卫生用品公司之一——MEGA集团凭借着贝丽欧纸尿裤在全球市场的卓越表现,现场斩获了欧洲制造大奖----“2015希腊制造”一等奖!

贝丽欧荣获欧洲制造大奖----“2015希腊制造”一等奖!

贝丽欧从100多家顶级企业的评选中脱颖而出,这就是企业的实力。贝丽欧是MEGA——欧洲最大的个人卫生护理用品公司之一旗下的纸尿裤品牌。1972年第一款贝丽欧纸尿裤上市以来,已有40多年品牌历史。至今贝丽欧一直是南欧乃至整个欧洲的特级纸尿裤品牌,市场占有率长期位居市场前列,与宝洁(帮宝适)、金佰利(Huggies)等世界顶级集团公司角逐国际市场,赢得了全球超过25个国家的消费者的认可和信任。贝丽欧纸尿裤从2000年起到2014年的销售增长,一直在上升,销售额实现4倍的增长!

贝丽欧是一个爱的传承和延续,这背后有个关于爱的故事。贝丽欧MAGA集团的创始人康斯坦丁先生是一个科学家,他有了自己的孩子后有个美好的愿景。他想用自己专业对所有的宝宝做一些有意义的事情,让它代代相传下去。因此二十世纪七十年代,康斯坦丁先生创造了一个真正的革命性的产品:希腊第一款一次性的纸尿裤——贝丽欧!也正是因为康斯坦丁先生对关爱宝宝的追求,2014年荣获终生成就奖。

贝丽欧荣获欧洲制造大奖----“2015希腊制造”一等奖!

贝丽欧总部MAGA集团的创始人和他的团队坚持的理念是:安全性、亲肤性和不断革新。正是有这样的理念,使得贝丽欧从2000年到2014年投入达1亿欧元。从最初的简单方便型到新一代的全效呵护系列,开创了高端纸尿裤的新纪元!企业坐落于美丽的希腊,拥有50000平方米工厂。

贝丽欧荣获欧洲制造大奖----“2015希腊制造”一等奖!

光迅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