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Hello Kitty可携式儿童不锈钢餐具 吸引宝宝进食的欲望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1月04日 10:5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一款适合宝宝萌萌哒的餐具能够促进宝宝的食欲,不会抗拒吃饭的情况。并且那些带有孩子喜欢的卡通图案更容易激发孩子使用的欲望,在学习餐具的使用方法或许会刺激宝宝的学习动力,能更快的掌握其中的知识。

Hello Kitty可携式儿童不锈钢餐具 吸引宝宝进食的欲望

Hello Kitty可携式儿童不锈钢餐具的设计采用食堂一样的餐盘设计,以此来保证爸爸妈妈准备的菜肴不会出现混味的情况。为了避免装盘的时候,菜的汤汁洒出来,Hello Kitty特别为其设计了一个餐盘盖。这样不仅保证了宝宝用餐的卫生干净,还能用可爱的Hello Kitty促进宝宝的用餐兴趣。

Hello Kitty可携式儿童不锈钢餐具 吸引宝宝进食的欲望

Hello Kitty所携带的学习筷是采用宝宝容易上手的设计,比起大人用的筷子更加容易让宝宝抓握。这种学习筷可以减少宝宝学习拿筷子的挫折感,还可以让宝宝用餐的时候集中注意力,品尝食物的美味。而Hello Kitty的不锈钢儿童汤匙采用了特殊弧度的汤匙柄。能够帮助宝宝抓握的更加牢固,不容易出现汤匙从手中滑落的情况。汤匙的大小时配合宝宝的小嘴口径,更容易哺喂宝宝,在喝那些汤汤水水的时候不会出现嘴角滴落的情况。

凯蒂猫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