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小小积木玩具 搭建大大城堡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1月04日 11:0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每一块小小积木玩具,它们都能搭建大大城堡。使小朋友们感觉到开心快乐,又能促进他们智力发展。元智品牌告诉您,积木玩具怎么玩,既能使孩子们开心快乐,又能起到益智作用。

小小积木玩具 搭建大大城堡

积木玩具是什么

积木通常是立方的木头或塑料固体玩具,一般在每一表面装饰着字母或图画,容许进行不同的排列或进行建筑活动积木有各种样式,可开发儿童智力,可拼成房子,各种动物等。

小小积木玩具 搭建大大城堡

积木玩具怎么玩

1、不要把新买的积木玩具全部倒出来给孩子们玩,这样不利于集中孩子的注意力,同时也会使孩子难以选择。可以根据孩子的年龄和能力,逐渐增加积木的数量。家长要谨记,要由简单到复杂,这样有利于孩子智力的启发。

2、有条件的话,可以僻出房间的一角作为游戏区,铺上地毯或垫子,让孩子自由自在地玩。

小小积木玩具 搭建大大城堡

孩子玩积木有什么好处

1、锻炼手眼协调能力

堆积木时,孩子需要灵巧地使用双手,因此促进精细动作的发展,锻炼孩子的手眼协调能力。

2、培养观察力

孩子搭建出来的事物,都是从生活中取材,也就说他们自己要学会观察,才有利于搭建出更具有想象力的积木图案。

3、培养社交能力

孩子们共同搭建积木玩具,可以培养他们社交能力。

元智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