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AUSTTBABY婴儿家纺 宝宝睡袋呵护睡眠健康
行业编辑:清芷
2016年01月04日 15:40来源于:网络
分享:

冬季是宝宝最容易生病的季节,天气、气候、温度等等对宝宝来说一种痛苦的煎熬,这会抵抗力低下的宝宝非常容易生病,而根据研究发现宝宝最容易生病的三大时间,起床和上床、睡觉踢被子和运动后!尤其是是夜晚踢被子生病的概率最好,因为这时候家长也是身体疲倦容易疏忽!

那么怎么样才可以减少宝宝踢被子的?不同的家庭有不同的方法,有的家庭喜欢给宝宝盖上厚厚的被子,但是这样容易对宝宝的呼吸造成影响!有的家庭喜欢带着孩子一起睡,但是父母转身的时候容易压到孩子,有的喜欢给宝宝穿的厚实然后在给宝宝睡觉,但是对宝宝的新陈代谢不利,最好的方法是给宝宝准备一个宝宝睡袋!

AUSTTBABY婴儿家纺 宝宝睡袋呵护睡眠健康

婴儿睡袋是为了防止婴儿睡觉蹬被而使用的包裹婴儿身体的睡眠用品。是可以可以防止宝宝蹬被着凉的睡眠用品!有被式睡袋(信封式)、葫芦式、衣服式、背心式、蚕茧式等!冬季天气寒冷,所以产品棉层厚,领口紧,对身体的包裹要好。最好选择如衣服式,蚕茧式,信封式等。

AUSTTBABY婴儿家纺是诸城市贝仕达婴儿用品有限公司旗下的知名品牌,拥有多种睡袋的款式,精选优质面料,根据宝宝的生理数据制作,适合不同的宝宝、季节使用,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