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出行安全 > 正文
家长如何对孩子进行安全教育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1月04日 15:5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大多数家长都无时不刻担心孩子在与外界接触受到伤害。因而每天对孩子不知说了多少次“不可以”。那么家长如何对孩子进行安全教育呢?我们一起去看看吧。

1、教育孩子树立自我保护意识

首先在给孩子安全知识的教育,平时多用各种例子告诉他这么做为什么不对,那么做为什么是正确的,使他们树立好自我保护意识。

2、教育孩子注意交通安全

孩子的交通安全,牵系着每一位父母的心。家长应该经常向孩子宣传、讲解交通法规的有关内容,使孩子从思想上提高认识,树立孩子交通安全意识。

3、教育孩子远离危险

在现实生活中,意外伤害已然成为威胁儿童最大杀手。因此家长要教育孩子辨别危险,远离危险,排除危险。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