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培婴宝配方奶粉 营养添加更加健康
行业编辑:清芷
2016年01月05日 11:32来源于:网络
分享:

配方奶粉是奶粉的进化,相同的情况下,配方奶粉的功效和营养都大大的超过了葡萄奶粉,可以给宝宝成长提供更加全面的营养,现在我们来看看培婴宝配方奶粉怎么样!

培婴宝是恒信乐健(厦门)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旗下的知名品牌,主要经营牛初乳,奶粉,矿物质,奶伴侣,米粉,清火系列产品,配方奶粉就是它的主打产品之一,奶粉采用100%的新西兰奶源,更加营养健康,适合宝宝!

培婴宝配方奶粉 营养添加更加健康

配方上培婴宝金装幼儿配方奶粉添加复合益生元(GOS+FOS)、核苷酸和其它微量营养素,有助宝宝肠道更健康、保护力更强。GOS+FOS可促进有益菌的生长,从而让胃肠道更加健康并减少便秘;核苷酸是母乳中的重要物质,可以增强宝宝抵抗力;微量营养素是人体生长不可缺少的营养,拥有增加抵抗力,保证身体健康的重要功效!还有添加清蛋白,均衡比例的DHA和AA等益脑物质,让宝宝大脑发育更加聪明!

培婴宝金装幼儿配方奶粉强身健脑,营养充沛让宝宝健康快乐的成长!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