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呵护宝宝肠胃健康来袋小袋熊益生菌粉
行业编辑:清芷
2016年01月06日 11:42来源于:网络
分享:

宝宝的肠胃健康非常重要,但是不少的父母都会忽视这个问题,错误的饮食,错误的育儿方式,不断的伤害到宝宝的肠胃,导致宝宝各类成为问题,也会因为吸收不好而导致宝宝的身体发育缓慢!

那么如何调理宝宝的成为健康,首先要有良好的作息习惯,其次父母要学会科学的育儿知识,了解宝宝肠胃情况,合理调整饮食,确保成为健康,最后可以食用一些可以促进肠道健康保健品,例如益生菌等,小袋熊益生菌粉就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呵护宝宝肠胃健康来袋小袋熊益生菌粉

小袋熊益生菌粉特别添加乳双歧杆菌、鼠李糖乳杆菌、嗜酸乳杆菌三种有益菌,双歧杆菌是健康人体内较多的有益菌,嗜酸乳杆菌是活在小肠内的典型的乳酸杆菌,小袋熊益生菌粉在此两种菌种配方基础上,还特别添加了成功经动物和人体试验的鼠李糖乳杆菌,强化产品对于抑菌和加强免疫系统的功效。对宝宝食欲不振、消化功能下降、体质瘦弱等情况有辅助缓解的功效!

呵护宝宝肠胃健康不妨给宝宝冲袋小袋熊益生菌粉。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