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Mica米加孕产妇奶粉:孕期要注意营养补充
行业编辑:清芷
2016年01月06日 14:26来源于:网络
分享:

想要健康聪明强壮的宝宝,那么孕妇孕期的营养补充必不可少,要知道胎儿的成长都是通过孕妇的身体来汲取,所以孕妇拥有充足的营养才可以满足胎儿成长需求,诞下健康的宝宝!

MICA婴幼儿配方奶粉是澳洲美智高乳业(Michiko Formula Australia Pty Ltd.)旗下的产品,Mica米加孕产妇奶粉针对女性孕期生理和心理变化特殊研制,强化孕妇体质,均衡孕妇营养!

Mica米加孕产妇奶粉:孕期要注意营养补充

Mica米加孕产妇奶粉配方中拥有优质蛋白质,减少孕期贫血和水肿的发生。富含维生素C、E、B族等可以调节母体的新陈代谢,强化孕妇体质,提高孕妇抵抗力!膳食纤维添加和0蔗糖成份,强化孕妇肠胃,减少妊娠糖尿病!丰富的DHA和叶酸,促进宝宝大脑发育;还添加丰富的钙,搭配维生素D,让宝宝的骨骼健康发育!

Mica米加孕产妇奶粉多重呵护,呵护孕妇,健康胎儿,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