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带感恩回家第2季 千台儿童安全座椅免费给您试用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1月06日 16:0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春节是中国人心中的思念,它是远方游子们回家相聚的日子,是父母们期盼阖家团聚的日子,是中国人代代相承的日子。因此感恩儿童安全座椅联合车讯网、摇篮网、胖丁网、京东母婴等,面向全国推出“带感恩回家第2季---千台儿童安全座椅免费试用“大型公益活动,只要春节期间有想法带孩子开车出行的,均可至感恩天猫旗舰店或京东旗舰店免费领取感恩安全座椅最高56天的使用权。还可参加感恩安全座椅”宝贝上头条“互动活动,有机会免费获得一台安全座椅。

带感恩回家第2季 千台儿童安全座椅免费给您试用

据悉,本次活动从1月4日开始,直到2月28日试用结束。这次活动始于2015年,今年是第2季,每年都在春节期间举行,是一次温暖的大型公益活动,也是感恩公司持续性的品牌活动。感恩(Ganen)一直秉承以市场需求为核心不断开拓国内外市场,产品远销欧亚、中东、南美等四十个多个国家及地区,享誉海内外;在国内,感恩安全座椅在汽车用品渠道、母婴渠道、大型商超、电子商务B2C等渠道均销量雄踞国内行业前列,已成为中国儿童安全座椅领导品牌。

带感恩回家第2季 千台儿童安全座椅免费给您试用

感恩,为亿万儿童打造专业安全座椅,保障宝宝无忧安全出行,让每一个未来的希望得到关爱、保护和尊重是“感恩人”的不懈努力的目标,而“带感恩回家第2季-千台儿童安全座椅免费试用”的大型公益活动,就是他们始终贯彻在品牌里的言行一致的举动。

感恩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