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艾贝儿童安全座椅怎么样 艾贝儿童安全座椅好吗?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1月06日 16:3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2015年9月1日起儿童安全座椅必须有3C强制性认证,否则一律不得生产及销售。这个法律出台之后,使得家长们越来越关注孩子乘车安全,那么什么品牌的儿童安全座椅产品比较好呢?小编推荐艾贝儿童安全座椅产产品,那么它究竟怎么样呢?我们一起去看看吧。

艾贝儿童安全座椅怎么样 艾贝儿童安全座椅好吗?

艾贝儿童安全座椅怎么样

艾贝儿童安全座椅产品通过国际安全座椅标准严格检验,安全性能极高;其次无任何异味,其材质安全环保;最后人性化设计,颜色鲜艳,高雅,搭配合理,完全捉住了婴幼儿的审美感官。重要一点便是相较于其余上千昂贵安全座椅品牌而言,艾贝儿童安全座椅产品非常实惠。

艾贝儿童安全座椅怎么样 艾贝儿童安全座椅好吗?

艾贝儿童安全座椅好吗?

1、欧式标配五点式安全固定方式
使得孩子双肩、腰、腿受力更均匀,儿童用起来更舒适。

2、自由调节

安全带高度和防护头枕的高度都调节,可以适应9个月到12岁的儿童的身高。

3、环保材质

由HDPE做为整体框架;外部是透气针织棉,可以拆下清洗;内外两层之间的填充物可以起到减震作用,让儿童更舒适。

4、底座调节

底座下方的调节带和肩带连在一起,拉动调节带可以收缩肩带,调节至儿童适应的松紧度;对于体型较大的儿童,就需要放松肩带了,需要在按下底座上的press键的同时提起肩带,否则靠蛮力是无法办到的。

艾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