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ABC时尚儿童呢绒外套 冬季更温暖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1月07日 09:1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转眼之间,2015年已成为过去,迎来崭新的2016年。如今在元旦过后,年味越来越浓烈,又到了给孩子购买新衣服的时候。喜庆的日子,中国红是必不可少的元素,既有热闹红火的氛围,还拥有潮流个性。ABC时尚儿童呢绒外套,让每个孩子在冬季更温暖,体会到新年新气象。

ABC儿童呢绒外套保暖性好、手感柔软、高雅挺括、富有弹性,深受孩子们的欢迎及喜爱,款式设计紧随国际潮流,融入欧美复古贵族元素,结合中国传统文化,使孩子们穿着更加优雅时尚。

过年穿大红色呢绒外套,既显得喜庆又颇有魅力。火红色的温暖浓浓包围在孩子身边,格纹的连帽拼接和牛角扣使得孩子尽显时尚魅力,是新年必选童装穿着。

大气的火红色寓意着生活过得红红火火,事业做得红红火火。同时小女孩穿红色呢绒外套,也是尽显甜美可爱,又给阖家团圆的家庭聚会,增添了几分喜庆。

相较于小男孩穿着简单,小女孩穿着千变万化,既有呢绒外套,也有斗篷式连衣裙。呢绒外套多几分端庄娴雅,斗篷式连衣裙则优雅可爱。

冬季更温暖,一件ABC时尚儿童呢绒外套足以,让每个孩子都能在新年里穿出不一样的时尚魅力。

ABC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