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好消息 杰米兰帝2016春夏新品抢先预览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1月07日 09:3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号外,号外,莫大好消息,杰米兰帝2016春夏新品童装抢先预览,让大家一饱眼福,在新的一年里,释放孩子们的童真趣味。

文艺暖男风范

春夏之际,怎么能少得了文艺暖男风范呢?青蓝色V领马甲毛衣,优雅小绅士风度一览无余,内搭浅蓝色休闲衬衫,小清新文艺魅力慢慢凸显,简单搭配宽松休闲裤,渐渐展现出孩子们的文艺气质,这种文艺气质特别有范,既不会过于突兀,还能充分体现出孩子们的天真可爱一面。

甜美淑女风范

春夏,是小女孩展示自己时尚魅力的时节,在这个季节甜美淑女风范大行其道。青蓝色连衣短裙式外套,看似紧凑无比,实则干净利落,内搭透明蕾丝碎花长裙,简单搭配白色紧身打底裤,尽显甜美淑女气质。

尽管杰米兰帝2016年春夏新品只是发布几款而已,却也能让我们了解2016年童装潮流趋势走向,同时也能窥探出杰米兰帝品牌童装的时尚魅力,真正带给孩子们靓丽十足的穿着体验。

杰米兰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