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想要宝宝聪明DHA少不了 欧优天使帮助宝宝补充DHA
行业编辑:清芷
2016年01月07日 10:37来源于:网络
分享:

一个人的诞生到死亡,要吸收无数的物质对身体进行供养,而且越是强壮的身体,聪明的大脑,物质的需求就越大,而且大脑的发育要尽早的补充诸如DHA等营养物质,才可以更加聪明!

DHA,二十二碳六烯酸,俗称脑黄金,是一种对人体非常重要的不饱和脂肪酸,属于ω-3不饱和脂肪酸,是神经细胞生长的重要成份,对宝宝的大脑构成,视觉的发育有着非常重要的作用,所以在婴幼儿阶段补充DHA,可以让宝宝更加聪明!

欧优天使海藻DHA促进大脑和视力全面发育。海藻DHA是属于植物性脂肪酸,天然无污染,无腥味,口感好,不含EPA。是获得美国食品与药品管理局认可的儿童DHA补充剂来源。欧优天使海藻DHA拥有似母乳结构的DHA与ARA,更易吸收;从藻类单细胞萃取,无污染,不含胆固醇,对宝宝健康更加保障!

补充DHA,让宝宝更加聪明,欧优天使海藻DHA随时待命!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