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七波辉3D立体鞋垫功能全解析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1月07日 12:37来源于:网络
分享: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脚上聚集了人体大量的穴位及大约四分之一的骨骼,人的一生中,长期需要用脚行走,对于脚的呵护,要从小开始。

我们知道,人的脚部要大约到15岁才基本发育完全。从幼年到青少年期间,脚部最易受到伤害。如果出现损伤或障碍,则会造成不同程度的脚疾或脚部畸形,影响到脚的支撑与平衡功能。一双不合格的鞋,有可能会破坏孩子足部的正常发育,并不可避免地影响全身的健康成长。而对于一双合格的鞋子来说,鞋垫也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

七波辉3D立体鞋垫功能全解析

作为青少年行业标杆品牌,七波辉多年来始终致力于为青少年输送合格放心的专属产品。2015年,“七波辉鞋业技术实验室”成立,旨在以顶尖的专业技术和创新工艺为驱动,推动产品品质的全线升级。在2016年春夏鞋产品的研发过程中,七波辉精铸每一个细节,率先研发出三款有益青少年成长的新型科技鞋垫。其中,“七波辉3D立体鞋垫”凭借其对青少年脚型健康发育的促进作用,而广受业界及消费者的好评。

七波辉3D立体鞋垫功能全解析

一双好的专属鞋垫,要具有符合青少年脚部生长发育规律及生理机能特点的功能。因此,七波辉研发团队全面掌握了青少年脚部生长发育及其心理需求特点,对鞋垫材料的选择、工艺的研发等要求极为严苛。

吸湿速干绒布

七波辉3D立体鞋垫功能全解析

七波辉精选吸湿速干绒布作为表层面料,与鞋垫内层及鞋内壁无缝贴合,使穿着时平滑耐磨,无论如何跑跳,都十分舒适;该面料经过(银离子抗菌+速干)功能后整理,透气性好,可自动吸收足部多余汗水,快干排汗为足底制造清爽空间,具有长效抗菌性能,抑制鞋内细菌的生长,从而有效预防鞋垫异味的产生。

舒适棉+减震回弹模块

七波辉3D立体鞋垫功能全解析

中层的减震回弹功能的舒适棉面料,利用先进的科学技术,采用3D立体结构设计,赋予其强力减震,抗压缩变形,柔软回弹,透气等功能,充分提升穿着体验;同时,3D的立体结构,也使鞋垫更贴脚型,形成前掌、足弓、后跟的三点支撑,全方位分散足底压力,使足部均衡受力,让行走更轻松自在。

环保欧斯莱材质

七波辉3D立体鞋垫功能全解析

底层采用环保欧斯莱PU减震材料,极大增强了吸震、减震回弹,弹性缓震等作用,并大大提高了耐磨度,满足一定强度的活动;科学合理的横向花纹设计,在人体活动过程中可以加大鞋底与地面的摩擦,避免快速活动过程中需要类似急停的动作时的多余的滑动,增强足部落地的稳定性,保障安全。

功能性面料+舒适棉+欧斯莱三层面料紧密贴合,循环透气,完美提升脚底舒适度。

使用及保养

七波辉3D立体鞋垫具有止滑性,所以不用粘贴。使用时布面朝上,放置于鞋内即可。该鞋垫可洗涤,重复使用。不使用时把鞋垫拉离鞋底,让鞋垫通风去湿即可。两双鞋垫交互使用,更能增强使用效果。

洗涤小贴士

七波辉3D立体鞋垫不可干洗、不可漂白,不可熨烫,请直接进行常规的手洗洗涤,水温不易过高,最高水温不可高于30°C,洗后悬挂晾干即可。

一双看似简单的鞋垫,却大有玄机。三重防护性能,使鞋垫同时具备了减震,吸震,抗压缩变形,柔软舒适,防臭,透气等功能,为青少年在活动及行走时提供全面保护,并充分提升足部舒适性,更好的呵护青少年足部健康发育。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