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二胎政策激发中国婴童生产 荷仕兰两款中高端婴幼儿奶粉进军中国
行业编辑:清芷
2016年01月08日 10:07来源于:网络
分享:

中国开放二胎政策,中国的婴童市场可以说成为了一块香馍馍,市场扩容加大加巨,有不少的国外品牌奶粉进军中国市场!

2016年1月6日,仕兰(中国)乳业有限公司在上海宣布,自2016年起,将在中国市场推出两款从澳洲原装进口的中高端婴幼儿奶粉,一款为荷仕兰OPO奶粉,一款为乳铁蛋白奶粉,两款奶粉定价分别为338元/罐和268元/罐!还推出了推出儿童成长奶粉、孕妇奶粉和成人奶粉等产品!

二胎政策激发中国婴童生产 荷仕兰两款中高端婴幼儿奶粉进军中国

荷仕兰-hosland是东莞市康裕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旗下的知名品牌,源自荷兰的皇家菲仕兰集团,拥有专属绿色牧场,培育荷兰纯种荷斯坦奶牛,是世界上排名前四位的专业乳制品公司,是全球四大专业乳品制造商之一,是荷兰唯一获得“皇家”称号的乳制品公司。

而前荷仕兰正在进行全球奶源的布局,由于中国与澳洲签订了自贸协定,今年荷仕兰的奶粉生产将全部转移到澳洲,年底将增加新西兰的奶源供应。同时对产品行了全面升级,不仅在外包装上做了调整,在配方上也增加了OPO和乳铁蛋白,满足中国宝宝!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