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行业观点 > 正文
荷仕兰(中国)乳业投资澳洲奶粉厂
行业编辑:清芷
2016年01月08日 16:20来源于:网络
分享:

昨天,荷仕兰(中国)乳业有限公司宣布,其已巨资在澳大利亚投资工厂,原装进口新品将在中国和当地同步上市;与此同时,荷仕兰还将出资数亿元在新西兰收购企业。

据了解,中国与澳洲签订了自贸协定,但免税奶粉仍然需要再等上4年,不过澳洲已成为乳粉企业提前争夺的重地,就在此前不久,澳大利亚政府以“与澳大利亚的国家利益有冲突”为由否决了一项中国企业收购澳洲牧场的计划。

荷仕兰(中国)乳业投资澳洲奶粉厂

但这丝毫阻挡不了中国企业在澳洲布局的步伐。荷仕兰(香港)乳业有限公司总裁艾孝表示,澳大利亚奶粉长期以来受到了中国家长的追捧,是海外代购的重要阵地,荷仕兰正在进行全球奶源布局,目前已投资澳洲一家奶粉工厂,该工厂生产的婴幼儿配方奶粉将主要供应中国市场,一款为荷仕兰OPO奶粉、一款为乳铁蛋白奶粉,将同步在澳洲上市。艾孝表示,除了投资澳大利亚外,荷仕兰还将全资收购新西兰一家乳企以及4万亩牧场,投资金额达到数亿元,目前该起并购已进入正式交割阶段。

乳业专家王丁棉表示,随着我国对奶粉市场管控越来越严,行业将会越来越规范,这就使得国内乳品企业开始进入国外布局,在奶源地建厂,他们同样持有原装进口产品。今年下半年或明年上半年,原装进口产品会越来越多地涌进中国市场,竞争的加剧将使每个企业面临更多挑战。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