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恭喜叮当猫新年首签西安加盟商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1月09日 09:3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2016年新年伊始,每个人脸上都露出微笑,这种微笑在寒冬映衬下,显得特别温暖。元旦假期刚过,叮当猫就迎来了2016年开门红,欢欢喜喜签下新合约。小编在这里恭喜叮当猫新年首签西南加盟商,在新的一年生意红红火火。

恭喜叮当猫新年首签西安加盟商

元旦假期喜庆气氛尚未散去,叮当猫总部在1月4日接待了两位远方而来的客人,他们对叮当猫进行了全方位了解之后,叮当猫的高品质和时尚风格的产品使得他们信心倍增。同时叮当猫品牌的诚恳与真挚,打动了他们的心,顺利完成了新年首签。

恭喜叮当猫新年首签西安加盟商

叮当猫品牌以“时刻关心少年儿童健康成长”的经营理念,始终将源自地中海意大利的简约贵族风格的童装产品,真正带给孩子们时尚舒适穿着体验。其产品颜色方面,以贴近大自然为主,采用纯净、清雅的自然色系,结合材料的安全性、舒适性、多样性,创造出一个柔和、充满活力、童趣的世界。以灵性创意,以理念诠释,以风格引领,表达出都市儿童时尚、典雅的一面。

恭喜叮当猫新年首签西安加盟商

西安自古有着“秦中自古帝王州”的悠久历史文化,同时也是古代丝绸之路的起点。作为国家“丝绸之路”经济发展大战略的重要地方,西安近些年经济表现特别抢眼,使得叮当猫品牌信心倍增。在这座经济与文化繁荣的城市,叮当猫愿与西安加盟商携手共同创造美好的明天。

叮当猫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