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正恩贝婴幼儿配方奶粉良心国产奶粉
行业编辑:清芷
2016年01月09日 10:49来源于:网络
分享:

近日奶粉海淘代购事件是愈演愈烈,不久在澳洲的一家华人旅行社被发现囤积了大量的奶粉,已被澳洲政府相关部门介入!但是中国夜市有值得信赖的奶粉,2008年毒奶粉事件后,很多的企业把事件作为负面教程,力求做到更加优质!正恩贝婴幼儿配方奶粉就是这样的一款奶粉!

正恩贝婴幼儿奶粉是黑龙江华丹乳业有限公司旗下产品系列之一。正恩贝婴幼儿奶粉采用湿法加工工艺,湿法工艺是现在最先进的奶粉生产方式之一,可在生产过程中避免营养元素的流失等缺陷,保证营养元素的混合均匀,让奶粉更加容易满足婴幼儿体质需求和吸收能力,还能有效地防止了宝宝便秘、上火等问题!

正恩贝婴幼儿配方奶粉良心国产奶粉

正恩贝系列产品已通过ISO9001:2000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HACCP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并取得了婴儿奶粉生产许可证,为了保证奶粉更加安全健康,采用多道过滤工序,大大降低了奶粉中的杂质度和异物进入的可能性,只为给消费更加放心的产品!

正恩贝婴幼儿配方奶粉愿用质量和效果说法,做良心国产奶粉!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